迷糊猫

你喜欢狗吗

Kenny:国斌,国斌,你喜欢狗吗?
卢国斌:还可以,怎么了?
Kenny:3号他们有条狗,想送人,你看能不能收留。
卢国斌:不了,不想养就直接做成狗肉汤好了。
Kenny:⊙∀⊙!我、我先回去了。
Kenny内心(っ╥╯﹏╰╥c),滚蛋~谁告诉我这可以套路汉子的,说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他!毒药、毒气、炸弹选什么好呢,还是直接做成烧鹅……
傻瓜,我不想养狗,但我想养一只猫~~抱住想要离开的人,轻笑道:我呢,从很久以前就想养这只猫了,但这只猫很不听话,最喜欢做危险的事情,总是受伤,不珍惜自己的身体,他不心疼,我可是很心疼的,和他说了多少次注意,从没有把这句话放在心里。从进入海豹到现在,习惯他一切,还记得那次交换人质吗,当看到他中弹时,我心跳差点停止,可日常训练的经验让我下意识躲避开来,随后家朗就拉着我跑了。失去他后我整日浑浑噩噩的……以前我恨家朗,现在我很感激他,如果没有他,我还找不回这只小猫。
哼~他算什么,如果没有你,那群白痴JC会捣毁红狼组织,用我要挟你还真是高尚!Kenny不爽道。想到自己竟然被高家朗和聂宇航所救,要有多讨厌就有多讨厌。
真记仇,不过我喜欢。呵呵~你不是也报仇了吗,下药给家郎你还真做得出来。
那也怎样,话说高家俊也太没用了,明明我给高家朗下药,怎么被吃的反倒是他!!!
你呀……抱紧怀中的人,感到从未有过的踏实。
言归正传,现在这只小猫可愿我做他一辈子的铲屎君呢~不离不弃,相伴相生。
喵~~~(⺣◡⺣)♡

评论(5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