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糊猫

不想你知道

Kenny视角:
国斌,不想你知道,在见到你第一次时,我就想杀了你,这样你就是我完美的艺术品,只属于我的艺术品!!
国斌,不想你知道,在那次突击行动中我是故意受伤的,那时是想看看你到底有什么本事,谁知道让我看到了你的另一面,残忍到了极致的优雅,从此我自愿跟随在你身边!!
国斌,不想你知道,在海豹时你经常照顾的那小子,其实是我亲手了结的,他那么弱小,凭什么占据你过多的目光!你有更重要的事情去完成!!
国斌,不想你知道,在帮你挡子弹的那一刻,我好开心好开心,因为受伤的不会是你!!
国斌,不想你知道,我多想阻止你回香港,我怕你将不会是你!!
国斌,不想你知道,在听到你跟我说在没做完你想做的事情之前,不准我死时,我怀疑我的味觉出了问题,我明明喝的是红酒,却尝到我最讨厌的味道,甜腻腻的,该死的,我却讨厌不起来!!
国斌,不想你知道,我对娜姐有了杀意,她可以为了家朗而淡化4号的死亡,是不是有一天她可以为了家朗而至你于危险!!
国斌,不想你知道,被你侄子打的那一顿真的很痛,我怕我会忍不住杀了他,可到时候你会很为难吧!!
国斌,不想你知道,我从来没有爱过文洛,和她在一起只是因为我们同样的孤独,不想动手解决她,因为她是唯一知道我秘密的人,午夜梦回时我轻宁的是谁的名字!!
国斌,不想你知道,我曾经瞄准过家朗,在开枪的那一刹那,我改变了方向,我不想因为我让你和娜姐心里有了隔阂,毕竟她是你最在乎的人!!
国斌,不想你知道,子弹穿过胸膛时,我庆幸自己走得慢了些,起码,子弹打不到你了。不要回头,快跑吧!!可笑的,我一生追求艺术,自己的死亡却是这样毫无艺术感可言!!
国斌,不想你知道,Kenny爱了你很多年!!!

评论(5)

热度(12)